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关于2017年度开放基金拟立项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4-03 浏览次数: 597

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

赣实研字[20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

关于2017年度开放基金拟立项的公示

 

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目前已形成了 “光电检测、计算光电与新能源材料物理、半导体光电材料与器件、量子调控与量子通信”等4个稳定、特色鲜明的研究方向。

2018年我室继续设立学生研究项目。考虑到未来对“新工科”人才的需求,本年度开放基金重点资助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前期探索与实践,主要资助相关领域中意义重大、具有良好应用前景的应用研究、产业开发研究。主要资助方向则为: 新型光通信技术、光电子器件、微纳米功能器件、信号检测。经校内外专家及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评审,重点实验室审核通过,拟准予以下项目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主题词:光电子重点实验室   研究项目                 

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         2018330日发

 

附件:

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学生研究项目立项公示(2017

 

根据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过校内、校外专家的严格评审,现将2017年度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学生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公示如下,如有问题,请在410日前致电0791-88120247或向相关部门反映。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执行人

备注()

多功能智能耳机

柯强

孙玥

2000

无人机室内外一体化定位与飞行控制方案

柯强

张本俊

3000

空气质量检测无人机

黄剑华

和亚琪

4500

多功能式接口无人机

黄剑华

郑楷锋

4300

基于arm单片机的适用于大型车辆的交通信息识别与预警系统的设计与开发

王一凡

周俊

2800

基于3D打印技术的元宝巧克力自动包装机的研究与实现

蔡十华

朱家芮

4800

基于光纤微弯传感的安全监测系统

饶春芳

刘文亮

2000

大型计算机房温度场监测系统

饶春芳

杨小雪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