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会议在园中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3-01-06 浏览次数: 761

 

2013142012年度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科研工作会议在青山湖校区园中园10楼会议室举行。冒着2013年的第一场大雪,学院主要负责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各系系主任及全院科研骨干教师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阳楚英、袁彩雷两位年轻教授分别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的视角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特别强调了学术交流的重要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对2012年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设想。物理系、通信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的3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系专业建设的总体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申报201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学院和重点实验室科研发展的方向等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学院主要负责人代表院领导班子对为学院科研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2012年度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一定要以省部共建为契机,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提高自身创新能力,集聚整合各种资源和高水平人才,进一步筑高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希望全院老师在2013年认真工作、同心协力,争取使学院的科研水平迈上新的台阶!

下午,会议还安排了新年联欢活动,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窗外的雪花,美丽地绽放着;凛冽的寒风,有些收敛。瑞雪兆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