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2-02-09 浏览次数: 781
    2011年12月10日—11日,在江西南昌的象山森林公园会议厅,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主办了以“面向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江西省光电子与通信重点实验室主任嵇英华教授主持,实验室副主任叶志清教授作了工作汇报:回顾了重点实验室走过的十余年历程,并着力描绘了如何适应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科技创新,打造研究特色的工作构想。近30位与会代表介绍了2011年度自已所在研究团队科研进展情况,并对2012年科研工作作了展望,同时对科研项目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江西师范大学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的领导马善钧教授、乐建新教授和陶向阳教授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2011年12月10日晚上,全体参会代表还进行了迎新春联欢晚会。

图为会场开会

图为联欢会上理电学院海归夫妇携女表演节目